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东北民主联军将领纪念塔将于2018年完工
2017-11-20 17:5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0日讯(记者 许诺 编辑 王艳)20日,东北民主联军将领纪念塔奠基仪式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举办。记者获悉,将领纪念塔将于2018年完工。

东北民主联军将领纪念塔效果图。

  20日,初雪点缀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空中的鲜艳旗帜,在白雪中显得更加绚丽。曾经东北民主联军从这里集结,挥师南下突进,从零下40度的东北,一直南下打到零上40度的海南,东北民主联军浴血奋战的岁月奠定建国大业。

王军就如何发扬传承红色基因做发言。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绘制哈尔滨的红色革命家谱是大家责无旁贷的使命责任。”奠基仪式上,王军以一名民营企业家的绵薄之力,打造龙江红色文化。作为一名老兵,王军坚守好文化阵地,在园区兴建东北民主联军将领纪念塔,复建东北民主联军罗荣桓旧居,布展东北民主联军纪念馆。

  东北民主联军将领纪念塔将于2018年完工,届时,依托东北民主联军入关70周年、哈尔滨解放72周年之际向党献礼。

王军向在场的抗联后代颁发礼品。

  此次活动由中共哈尔滨市双城区委员会、哈尔滨市双城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双城区委宣传部、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