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统一思想明确方向 确保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
2017-11-21 09:03:51 来源:大庆网  作者:赵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1日讯 11月17日,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宣讲团成员、红岗区委书记王新刚为全区广大干部职工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新刚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继承性、创新性、时代性”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通过基层宣讲团、百姓宣讲团,分三个阶段,计划宣讲40场(次),持续深入企业、社区、学校、村屯等基层单位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面对面、互动式宣讲;要突出领导干部、普通党员和基层群众三个重点,构建区、党(工)委、基层三个层面上下联动、全面覆盖的宣讲体系,使十九大精神覆盖到基层每一个角落,使全区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确保十九大精神在红岗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