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市红岗区法院开展 “油城严冬” 专项执行行动
2017-11-22 11:03: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丽堃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2日讯 为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增强执行威慑力,扩大巩固“百日攻坚”执行会战的战果,按照大庆市中级人民法院的部署安排, 20日早6点30分,大庆市红岗区人民法院召开“油城严冬”专项执行行动动员部署会,拉开“油城严冬”专项执行行动序幕,打响了“百日攻坚”的收官之战。会议由红岗法院执行局局长梁洪庆主持,主管副院长李学珍、纪检组长孙靖松及执行局及法警队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执行局局长梁洪庆宣读了大庆中级人民法院此次“油城严冬”活动方案,明确了本次活动方案的执行重点、时间、方法;纪检组长孙靖松结合实际部署了本院的行动计划,安排了此次集中执行行动的小组人员分配、行动路线、行动时间,强调了行动纪律,确保集中执行有序开展。

  最后李学珍副院长作了动员讲话,要求所有执行干警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并严格按照活动方案开展好各项工作,乘胜追击,势如破竹,不给失信被执行人喘息的机会。一要以涉民生案件等作为重点,加大执行力度,穷尽执行措施,最大限度挤压被执行人规避执行空间;二是要依法执行、规范执行、文明执行,同时也要确保自身的安全。三是要加强执行宣传力度,创建良好氛围,促使社会形成遵法、守法的良好风气。

  据了解,此次活动红岗法院参加执行人员10人,法警7人,出动警车4台。从20日早上七点行动开始,截止到当日上午十一点,查找被执行人12人次,约谈当事人6人,拘传3人次;执行和解案件3件,当事人主动履行案件1件;主动履行标的额21617元,执行到位标的额71000元,同意搬腾房屋1间,专项执行行动初见成效。此次专项执行活动为期一周,全体执行干警将化压力为动力,服从指挥,加班加点将此次会战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