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消防组织重点单位学习消防知识
2017-11-23 17:41: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海源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3日讯(李海源 记者 周秘 编辑 王辉)22日,齐齐哈尔市公安消防支队组织全市重点单位消防负责人走进市职业技能鉴定站参观学习消防知识。此次参观学习由市消防协会聘请专业讲师进行授课,有效的增长了单位负责人的防火知识,拓宽了消防视野。

  重点单位负责人仔细听讲师介绍。

  职业技能鉴定站内设置了消防水系统、防排烟系统、气体灭火系统、报警控制设备间及应急照明等区域。过程中,专业讲师为了让各单位负责人更有效地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结合鉴定站内的设施,细致的讲授了日常工作生活中常见消防设施的工作的原理及使用方法。各单位负责人还亲身操作并模拟使用这些消防设施扑救初期火灾,增强了各位人员的直观教育和实践能力,为处置初期火灾,组织疏散逃生奠定了稳固的基础。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有效地提高了社会单位消防安全意识和基本操作能力,营造人人重视消防安全和宣传消防常识的格局,为整个“11.9”宣传月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