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举行“交通人讲交通故事”演讲比赛
2017-12-01 13:54: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日讯(记者 庄园 编辑张广义) 为推进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持续做、扎实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推进作风整顿,塑造交通形象。30日,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交通人讲交通故事”总决赛在黑龙江省工程学院举行。来自全省交通系统的干部职工千余人聆听了演讲。

决赛现场。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比赛中,来自省运管局、省高管局、省公路勘察设计院等不同单位、不同岗位的14名交通人以演讲的形式讲述了一个个用心血、用汗水、用敬业、用奉献的感人故事。展示黑龙江全交通系统出蓬勃向上、积极进取、敬业奉献的良好风貌。表现了全省交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默默无闻,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的质朴形象。奏响了交通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最强音。

来自交通系统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交通故事。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来自省高管局的演讲者正在讲述身边发生的故事。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面向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经过近一个多月的层层筛选,将镜头和笔触对准基层,通过宣传各级党组织、基层优秀党员干部的经验做法和先进事迹。创建学习品牌,弘扬交通运输主旋律,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引向深入,把交通运输改革发展印象深入。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