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今起三天冰城最低温-20℃徘徊 昨漠河最低温刷新纪录
2017-12-02 08:50: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2月2日讯 记者从当地气象部门了解到,1日漠河最低温-37.7℃,刷新入冬以来最低温纪录。根据中央气象台显示,当天冰城最低温也在-20℃以下。

  受弱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冰城气温仍旧偏低,最低温都在-20℃左右徘徊。2日白天,市区或有分散性阵雪。

  由于扩散条件一般,未来三天冰城空气质量不太理想。根据省环境监测中心站预计:1日夜间至3日,我省西北部地区空气质量以良-轻度污染为主;其他地区以轻度-中度污染为主(东部及南部个别城市、哈尔滨及周边短时重度及以上污染)。4日,我省北部地区以优-良为主,我省南部地区以良-轻度污染为主,其中哈尔滨周边可能出现短时轻度以上污染。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