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驾驶员涉嫌酒驾拒交警检查 撞警车轧辅警逃窜被捕
2018-02-03 09:59: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平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日讯(刘平 记者 包海多)近日,一名驾驶员涉嫌酒驾,拒绝执勤交警检查并驾车冲撞警车、轧伤一名辅警,驾车逃窜,目前,该驾驶员以涉嫌妨害公务犯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刘某甫以涉嫌妨害公务犯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1月25日14时许,红兴隆农垦公安局清河分局八五三交警队按照“百日会战”的部署要求,在辖区通乡路巡查中迎面开来一辆银灰色宝来轿车,该车看到警车后立即掉头躲避检查,被执勤警车拦下,执勤交警要求驾驶员熄火,下车接受检查,驾驶员拒绝配合并强行刮蹭警车驾车逃跑,一名辅警躲闪不及被车轮轧伤右脚。

  在执勤民警开展追捕过程中,该车再次将执勤警车保险杠撞坏并逃离现场。鉴于该案件的性质恶劣,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开展嫌疑人抓捕工作,很快确认辖区居民刘某甫有重大作案嫌疑。

  26日,警方依法将刘某甫传唤到案。经讯问,刘某甫如实供述了1月25日饮酒驾车,为了逃避法律制裁妨害交警执行公务的犯罪事实。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