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本周末冰城将迎祭扫最高峰 建议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2018-03-30 09:38:07 来源:生活报  作者:袁成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3月30日讯 29日,记者从哈市殡葬事务管理所了解到,本周末将迎来今年清明祭扫的高峰,预计每天进入7个主要祭扫场馆的车辆将超过10万辆,双休日祭扫人数将突破25万。

  殡葬管理部门预计,3月31日、4月1日,祭扫人群、车流要比平时多出几倍,每天高峰时段在7时至10时之间。清明节期间交通压力较大的地区为哈平路殡仪馆、向阳山革命公墓、皇山公墓、金山公墓、天河园殡仪馆等。哈市殡葬事务管理部门提醒:3月31日、4月1日和4月5日上午为祭祀高峰,预计本周末双休日祭扫人数将突破25万,建议市民避开高峰,选择公共交通或合乘出行。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