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税收政策支持 助"国字号"企业走出转型发展困境
2018-04-03 15:07: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3日讯(记者 杨帆 编辑 王艳)今年4月是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黑龙江省国税局、地税局共同举行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税企座谈会。来自能源、制造行业的企业代表感谢税务部门在税收政策上给予的支持,并提出宝贵意见。

黑龙江龙煤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成坤。

  “龙煤集团是纳税大户,但也是欠税大户,这些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各级税务机关的理解和支持,在企业困难时期给予涵养税源、优惠政策倾向等一系列支持,也是这些关心和帮助使得龙煤集团现在能够走出低谷。”黑龙江龙煤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成坤说。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陈凯鸣。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属于改革初期的第一批国企,最初定位就是航天航空和兵器的配套需要,产值30多个亿。“去年在省市政府及税务部门的支持下,给予了企业政策和税收上的支持,使得东轻公司在转型过程中能够顺利走出困境并取得成绩。”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陈凯鸣说。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