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南岗区召开网格化安全与应急监管平台培训会议
2018-04-08 10:33:53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4月4日上午9时30分,南岗区安监局组织召开网格化安全与应急监管平台培训会议,会议由区安监局局长姜忠义主持,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各街道办事处、社区、乡(镇)人民政府安全工作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

南岗区召开网格化安全与应急监管平台工作培训会议

  会议首先由姜忠义局长对我区安全形势做了分析,要求建立健全网格化安全管理体系,认真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充分发挥安全与应急监管能力,以便为安全管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全面提高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治理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随后黑龙江安捷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的老师对参会人员就如何辨别隐患以及分辨隐患等级进行讲解,对操作流程进行全方面多角度的培训。

南岗区召开网格化安全与应急监管平台工作培训会议

  为推进网格化安全与应急监管平台的正式运行,南岗区安监局已开展两次此项培训会议,参会人数已达200余人。南岗区安监局将陆续开展对基层工作人员培训,真正做到把安全生产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