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航空航天无人机展开幕 形似枪械无人机反制系统酷炫亮相
2018-04-11 10:3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1日讯(记者王忠岩 编辑彭佳丽)10日,黑龙江首届航空航天无人机展在哈尔滨开幕,展会由黑龙江省体育局、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黑龙江省模型运动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

  可飞行航模重约125克。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据介绍,本次展会主要展出航拍、农业、植保、微型自拍、快递运输、灾难救援、观察野生动物、监控传染病、测绘、新闻报道、电力巡检、救灾、影视拍摄等领域无人机相关应用产品。

  形似枪械的无人机反制系统。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30倍光学变焦无人机可挂载的镜头。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在展会上,形似枪械的无人机反制系统、无人机可悬挂的30倍光学变焦镜头、承载30公斤的大型无人机等无人机相关的产品纷纷亮相。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黑龙江与航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