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地税局:线上线下同步建设青少年税法学堂
2018-04-13 13:3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3日讯(记者 杨帆)4月是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双鸭山市地税局、国税局共同组建青少年税法宣传服务队,走入市区中小学生课堂,针对中小学生认知特点、理解能力,通过制作PPT、发放宣传漫画等方式,广泛开展税收普法宣传。

  资料图。

  同时,结合青少年开展社会实践的需求,注重联合中小学校有计划地组织邀请青少年走进全市地税系统各办税服务厅,广泛开展办税区参观、办税角色体验、宣传漫画创作等各类实践活动,不断扩大税法宣传教育的参与度。

  据悉,自2017年8月11日,国家税务总局依托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站,专题开设“青少年税法学堂”网络宣传平台后,双鸭山市地税局联合市教育局共同指导辖区内各大中小学和职业学校组织学生进行在线访问,全面推广应用“网上学堂”。市地税局税法宣传志愿者定期走入校园,在校园微机室等场所手把手向青少年们介绍访问方式、网站功能,让他们通过访问不同网站板块,直观接触丰富的动漫、公益广告以及税收微电影作品,线上随时获取税法知识。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