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男子醉卧马路中央 民警及时送医救其性命
2018-04-19 16:33: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志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9日讯(王志 记者包海多 编辑彭佳丽)近日,齐齐哈尔一男子醉卧马路中央,幸亏民警及时服务救助,避免该男子发生意外伤亡事故。

  4月15日16时许,齐齐哈尔市建华公安分局中华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建东家具市场附近有一名男子疑似醉酒,躺在马路中央不省人事。

  民警朱永志、冯志明、王弘扬赶到现场看到,一名神志不清的中年男子仰面倒在马路中央,来往的大型货车不断从其身边驶过,险象环生。

  民警将醉酒男子抬到马路旁倚坐。

  民警们当即将醉酒男子抬到附近一花坛处让其倚坐,并反复呼唤,但男子意识模糊,难以交流。民警向附近商家与过路行人询问,无人了解情况。于是,民警们在醉酒男子的手机上查看通讯录,找到了几个标注为亲属的电话号码,但民警们拨通电话号码告知醉酒男子状况时,对方都表示不愿到场协助。

  眼看该男子直翻白眼、开始呕吐,身体还伴随着阵阵抽搐,焦急的民警们出于对其生命安全的考虑,马上联系了120急救车,并陪同其抵达医院,直至其在医护人员的抢救下脱离危险苏醒过来。

  该男子表示,家人几次三番告诫其不要贪杯饮酒,自己不听劝诫,让家人失望至极。这一次自己差点发生意外,多亏民警及时救助。今后一定吸取教训,绝不贪杯饮酒。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