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召开民爆行业春夏消防安全工作现场部署会议
2018-05-02 16:49:58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会议现场

  日前,哈尔滨市工信委在木兰县组织召开了全市民爆行业春夏消防安全工作木兰海外化工公司现场部署会议。

  会议宣读了《2018年全市民爆行业春夏火灾防控工作方案》。

  会议针对哈尔滨市民爆企业春夏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的中国特色思想为行动指南,坚持安全第一的理念,着力提升民爆企业消防安全工作水平,把工作做到实处;要认真总结经验,落实消防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安全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消防安全工作意识;各县(市)工信局要制定行业消防安全管理措施,健全常态化消防检查机制,督促民爆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开展好消防安全培训工作;消防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关系到民爆企业的存在和发展,关系到企业职工生命财产安全,要按照方案要求,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位,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民爆企业消防安全工作持续平稳发展。

  会后,相关县工信局领导、石化处相关同志对海外集团木兰、巴彦、依兰分公司进行了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