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点赞!货车上啤酒散落一地影响交通 热心警民5分钟帮忙装好车(视频)
2018-05-09 18:2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王明菲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9日讯(记者 王明菲 王忠岩) 5月9日11时许,在哈尔滨市南岗区嵩山路与长江路交口附近,一辆货车装载的啤酒散落到地上。事发后,现场执勤的交通警务人员和附近群众纷纷伸出援手帮助司机捡拾啤酒并装车。

  据参与帮忙捡啤酒的哈市交警南岗大队七中队警务人员金健介绍,9日11时左右,他在南岗区嵩山路与长江路街口执勤时,一辆满载听装啤酒的货车发生货物倾倒事故。车上的听装啤酒散落到地上,啤酒包装有破碎现象,酒流了一地,影响了嵩山路附近的车辆通行。

执勤警员和热心群众将散落的啤酒装回车上。

  看到突发状况,金健立即跑上前帮助车主将散落的啤酒捡起装车。期间有多位过路群众和出租车司机也前来帮忙。只用了短短不到5分钟的时间,散落的啤酒就被热心群众全部装回到货车上。

  啤酒装车后货车立即驶离现场,该路段交通随即恢复畅通。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