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呼兰区民社局组织辖区养老机构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2018-05-18 17:35:16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切实把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做细、做实,哈尔滨市呼兰区民社局认真履行行业安全管理职责,积极组织辖区各类养老机构开展安全宣传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按照“七进”工作要求,全区各养老机构自行印制了安全宣传条幅,并在醒目位置进行悬挂。

  在德仁馨养老公寓,工作人员现场演示防火、防毒面罩的使用方法。

  在许堡敬老院,呼兰区民社局工作人员相继组织开展了消防疏散演练和初起火灾扑救演练。演练活动中,民社局工作人员现场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自救知识,并对灭火器材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指导和演示。通过开展此次消防演练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老年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逃生能力。同时,也大大提高了敬老院方面的初起火灾扑救和组织疏散逃生的能力,为养老机构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