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首届长岭湖金秋文化节9月启幕
2018-08-27 09:46:3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马智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27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道里区获悉,为迎庆中国首届农民丰收节,2018首届长岭湖金秋文化节将于9月22日至9月24日举行。

  据了解,2018首届长岭湖金秋文化节由哈尔滨市道里区人民政府主办。文化节以“金秋品湖韵长岭庆丰收”为主题,举行赛舟、赏湖、庆丰、放灯、采莲五大主题活动。其中,赛舟活动将着力打造“学霸龙舟赛”,拟邀请省内高校组成的八支队伍参赛,活动同时在长岭湖成立“大学生电商实战项目孵化基地”,免费为大学生提供电商培训,结合长岭湖农、渔等特色项目资源,为大学生提供创业项目孵化服务。庆丰活动将设立“长岭湖金秋文化长廊”,以中华传统元素为主题,以农业传统丰收与长岭湖的特色湖鱼文化为场景,让所有游客置身于一片丰收鱼跃盛景。本次文化节,长岭湖将打造最具科技感的“长岭湖光影奇妙夜”,国内最大水幕光影秀将于湖面亮相。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