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第二届哈尔滨游艇博览会在群力外滩启幕
2018-08-31 16:0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1日讯(记者 张隽珊) 31日,第二届哈尔滨游艇博览会在群力外滩德嘉游艇码头正式启幕。共有约150家参展商参展,各类游艇数量比上一届翻一番。

本届博览会利用水陆结合的方式进行展出。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以“弄潮时代艇起龙江”为主题,利用水陆结合的方式进行展出,总参展面积4万平方米,共设200个标准展位,水上泊位351个。据悉,今年游艇参展商约150家,参展的各类游艇数量比上一届翻一番。

哈尔滨游艇博览会展出的游艇
水上运动展示。

  在博览会现场,除了参展的各类游艇、公务艇、摩托艇,还将有劳斯莱斯、宾利、玛莎拉蒂、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车辆以及其他房车、跑车、改装车、沙滩车、加拿大地形车等。直径11米的超大泳池互动区,沙滩车、地形车、儿童飞机车、小型圆形泡泡泳池等互动区也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极大地增强了市民的参与性与互动性。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除了向用户展示游艇、水上运动、配套设备外,还涵盖休闲旅游、高端婚礼、尚品生活、航空旅游等众多板块,为冰城市民呈现一个多元化的休闲生活的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