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生存认证开始
2018-11-02 16:46:31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赵政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日讯 2018年度哈尔滨市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生存认证工作开始。认证人员为哈尔滨市本级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养老人员(不含呼兰区、阿城区、双城区)。认证工作可通过“哈尔滨智慧人社”手机App进行认证,下载登录后,在“业务经办”中查找“征地保险生存认证”,进入后输入身份证号码,即可刷脸认证。

  2018年度生存认证时间为11月1日至12月31日。认证成功人员将继续发放养老保险待遇,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认证人员,将暂停发放养老保险待遇,待认证后恢复待遇。因未采集过社保信息或身份证信息不准确等原因无法进行手机认证操作的,可向村委会或区级经办机构咨询。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