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元宵节“情境冰秀”带你遇见哈尔滨
2019-02-18 18:09:36 来源:生活报  作者:孟飞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2月18日讯 元宵节,除了猜灯谜吃元宵,看一场冰秀也是不错的选择。生活报记者从哈尔滨大剧院获悉,19日,大剧院将联合黑龙江省杂技团推出《情境冰秀·遇见哈尔滨》大型演出。

  据哈尔滨大剧院介绍,整场演出通过《岁月底片》《青梅竹马》《花开堪折》《我心永恒》等场次,以俄罗斯姑娘伊娃来中国哈尔滨追寻爷爷美好情感记忆为线索,讲述了俄罗斯老人伊万在哈尔滨经历的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不仅剧情感人,演出也非常精彩。据悉,演出是集冰上杂技、冰上特技、花样滑冰、冰上舞蹈、冰上队列滑、冰上魔术滑稽和现代冰雪时尚运动为一体的冰上舞台表演艺术,独具“惊、险、奇、美”的艺术特点,非常适合和家人朋友一同观看。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