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第三届黑龙江省青年创业大赛在哈尔滨启动
2019-06-14 14:40: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4日讯(记者 杨帆)14日,第三届“邮储银行杯”黑龙江省青年创业大赛在哈尔滨启动。

第三届“邮储银行杯”黑龙江省青年创业大赛启动。 东北网记者 杨帆 摄

  据了解,凡年龄不超过35周岁的青年个人和团队均可报名,项目具有一定科技含量和良好经济效益、社会效益,项目处于初创期或快速成长期,尚未接受过投资的。项目分为工商登记注册时间不超过5年的企业创业组,项目已研发成型但尚未完成工商登记的创意组。

  目前,大赛海选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截止日期为6月28日。初赛、复赛、决赛分别将于7月、8月、9月进行。本届比赛设立金奖、银奖、铜奖和优秀奖四个等级,给予获奖者不同额度的奖金。针对进去复赛的项目,团省委奖举办投融资双选会,优先推荐给大赛相关创投机构洽谈融资合作事项,省邮储银行还将对符合条件的大赛优秀获奖选手和项目给予信贷额度支持。

  黑龙江省青年创业大赛自2015年以来连续举办四届,吸引全省近3000个青创项目、1万余名青年参赛,拉动风创投意向性投资达人民币1.1亿元。

  全省各市(地)团委、各高校团委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创投机构、创业导师、创业青年代表200余人参会。

  本届大赛由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中国银保监会黑龙江监管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主办。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