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第四届中国亚布力滑翔伞国际精英赛28日开赛
2019-07-08 16:39: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8日讯(记者 安泽)8日,记者从2019第四届中国·亚布力“新明家具杯”滑翔伞国际精英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赛事将于2019年7月28日至7月30日在亚布力阳光度假村举行。届时来自俄罗斯、韩国、日本、德国四个国家和国内十六个省市的四十八名运动员将参加比赛。

  据介绍,滑翔伞运动新奇、刺激又没有太大的体力限制,近年来在全球广泛普及,已拥有数十万的爱好者。他们背负各色的伞在天空翱翔,享受着大自然的魅力。在我国,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结构的提档升级,滑翔伞也已成为广大爱好者向往、追求的体育运动。

  本次赛事,由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新明家具有限公司、哈尔滨市航空运动协会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