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视频】醉酒男车上猥亵女乘客 被抓后还辩称是其“干女儿”
2019-07-11 21:35: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田宁 苗怀鑫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1日讯(田宁 苗怀鑫 记者包海多)近日,哈尔滨东开往龙镇的K7053次列车上,一醉酒男子猥亵一年轻女旅客。哈尔滨铁路公安处北安站派出所对该男子作出行政处罚。

  7月9日20时,哈尔滨东开往龙镇方向的K7053次列车在北安站开车后,值乘乘警陈立新接4车一年轻女旅客报案,称坐在她旁边男子刚刚用手顺着右腿摸了她的隐私部位。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经查,行为人刘某(51岁,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人)持当次绥棱至五大连池加1车17号坐席客票,在绥棱站上车,欲乘车去五大连池。刘某的座位本应在加1车厢,列车即将到达北安站时,刘某来到4车,看到33号座位年轻女孩王女士四周空无一人,只有她一人独坐,便坐到了王女士旁边的座位上。刘某同王女士搭讪,王某见其像是喝了酒,并没有太理会。

  刘某不断与王女士套近乎,随即伸手摸向王女士大腿内侧,受到侵害后,王女士表现出不满和躲避,不想刘某继续伸出魔爪,顺着王女士右腿内侧摸了她的隐私部位,女孩害怕并起身报警。

  乘警对刘某询问时,刘某言语闪躲,不正面回答乘警询问,狡辩称王女士是其“干女儿”。经绥化乘警支队调查后,刘某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刘某随后被乘警移交北安站派出所,派出所对其依法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警方提示,暑期开始,旅客乘火车出行应自觉遵守公共交通秩序,切勿饮酒过量,言行失控。女性旅客遇到不法侵害时,要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