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公益性人才招聘会19日举行 106户企业招聘人才
2019-07-16 14:52: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6日讯 (记者 孙英鑫) 记者16日从哈尔滨市人社部门获悉,由哈尔滨市人才服务局举办的“哈尔滨市公益性人才招聘会”,将于19日在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举办,106户企业参会招聘人才。

  据悉,本次招聘活动共邀黑龙江国药药材有限公司、哈尔滨星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106户企业参会,提供用人岗位388个,需求人数2068人,其中招聘硕士及以上学历3人、本科学历332人、高职高专学历1144人,中专及以下学历589人。

  同时,在招聘现场,市人才服务局还将开展创业创新、人才引进、档案综合管理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