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风帆起珠江”美术作品巡展在哈开幕
2019-07-18 09:41:5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董云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18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在国家艺术基金资助下,17日,“风帆起珠江——纪念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美术作品巡展”在省美术馆首展。展览讴歌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历程,展示了40年来美术创作的繁荣发展和累累硕果,呈现了改革开放窗口城市深圳及为中国改革开放作出卓越贡献的黑龙江省人民的精神风貌。

  该展览由省美术馆、深圳画院主办,深圳书画艺术学院承办。展览围绕弘扬改革开放创业精神这一主题,通过绘画、摄影、数字新媒体等艺术作品全方位展示改革之初创业者敢于“破壳而出、乘风破浪”的勇气,创业征程中建设者善于“谋篇布局、争创新优势”的睿智以及新时代中人们“奉献社会、追逐新梦想”的不息追求和远大抱负。

  据悉,展览展期至7月28日。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