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百名中外少儿同唱一首歌《我爱你中国》
2019-07-18 09:50:3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俊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18日讯 17日,第二届国际少儿合唱节中的“快闪”合唱活动在哈尔滨中央大街精彩亮相。

  来自俄罗斯的勘察加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市第六儿童音乐学校“信仰”合唱团,来自韩国的富川青少年合唱团,与来自中国香港的元朗文协童声合唱团、澳门嘉诺撒圣心英文中学合唱团在百年老街纷纷献唱,随后又在防洪纪念塔前,与哈尔滨市少年宫小雪花合唱团共同合唱了一首激荡人心的《我爱你中国》。三个国家、五个地区一百名少儿的深情合唱,点燃了现场数千游客的热情和共鸣。

  据了解,第二届国际少儿合唱节将有力地促进“音乐之城”的美誉向世界推广,让各国少儿通过此次活动认识更多朋友,为他们搭建桥梁,相互学习,播种友谊的种子,传播哈尔滨美好的声音和形象。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