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提高认识强化举措 确保合作共建高质高效
2019-07-30 09:45:17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崔桂海 王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牡丹江日报7月30日讯 7月29日,黑龙江省教育厅与牡丹江市人民政府“聚焦‘一带一路’建设厅市共建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牡丹江市举行。本次厅市共建协议签订,必将为牡丹江市教育改革发展搭建一个层次更高、范围更大、领域更广的合作交流平台。

  省教育厅副厅长赵广,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长生,副市长苏凤仙出席签约仪式。

  赵广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厅市共建协议签订后,省教育厅将对牡丹江对外交流合作给予更多政策倾斜和支持,助推牡丹江科教强市战略,发挥好教育领域智力资源和科技创新资源优势。希望牡丹江积极探索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厅市联手、集中力量,谱写携手共赢、合作发展厅市共建新篇章,推动我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苏凤仙表示,此次厅市共建合作,对于全面提升牡丹江市教育对外交流合作水平,扩大牡丹江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打造面向东北亚的教育对外开放窗口。切实提高认识,强化务实举措,合力协同推进,确保合作共建高质高效,助推牡丹江乃至全省教育对外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