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第三届哈尔滨中俄文化艺术交流周13日启幕
2019-08-09 10:04: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天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9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文旅局获悉,作为2019“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重要板块,2019第三届哈尔滨中俄文化艺术交流周(以下简称“交流周”)活动将于8月13日至24日在哈尔滨举办。交流周活动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满足市民和游客的文化消费需求,进一步提升哈尔滨“音乐之城”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了解,本届交流周由哈尔滨市政府主办,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哈尔滨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共同承办。从8月初开始,以哈尔滨与俄罗斯及文都·友城交流演出为重点,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系列文化艺术活动。哈尔滨音乐厅、哈尔滨大剧院、老会堂音乐厅等市属演出场馆及专业文艺院团,将推出国内外经典演出35台67场。

  截至目前,已邀请到俄罗斯斯维尔德洛夫斯科州音乐厅交响合唱团、日本金泽管弦乐团室内乐团、韩国釜山金色铜管乐队、捷克布拉格金铃合唱团等13个国家的16个演出团组参加“交流周”演出活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