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凌晨两台奔驰轿车相撞车损严重 车内人员不同程度受伤
2019-08-13 21:2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3日讯(记者 葛金鑫)13日零时10分许,在哈尔滨市南岗区和兴路与新苗圃街交叉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白色奔驰轿车相撞,车损严重,有人员受伤。

事故现场。

  据现场一位司机师傅讲,当时他正在等红灯,和他同一方向的一辆奔驰E300轿车从快车道直接行驶出去,当行驶到路中央时,与对向车道左转弯的一辆奔驰A220轿车相撞,奔驰E300轿车前车头零件散落一地,车大灯也掉落在地上,前保险杠和左右叶子板全都破碎,风挡玻璃炸裂,车内多个气囊弹出。另一辆奔驰A220轿车车内气囊也多个弹出,右侧两个车门,叶子板被撞瘪进去,风挡玻璃炸裂。

事故现场。

  事故发生时,奔驰E300轿车上有两位男子,其中一位右腿部受伤比较严重。奔驰A220轿车上有三人,后排座位上有一位女士和一个孩子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第一时间赶到,对现场进行勘察,并联系拖车,随后,120赶到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2时50分许,肇事车辆被拖走并滞留。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