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城管局对室外烧烤整治进行考评打分
2019-08-15 14:16:36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路久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5日讯 齐齐哈尔市对室外烧烤的专项整治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为达到有效果、有结果的整治目标,8月13日晚,市城管局检查组对中心城区室外烧烤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评打分,并邀请北三区主管室外烧烤负责人及齐齐哈尔市党风政风监督员参与检查考评。

  当天下午,市城管局统一对北三区城管局关于室外烧烤相关审批材料进行了审核打分。晚6时,考评组沿新明大街、合意大街、民航路、红星南路等40条街路进行检查。每到一处,考评组成员都认真对照《室外烧烤专项整治经营情况考核评分表》中的相关细则进行核对。记者在评分表上看到检查内容总分为70分,经营问题占60分,不文明就餐占10分,其中又细化了16个小项。

  此次考评打分,是按照市城管局整体部署,实行周检查,也是一次联检联查,并对各区整治情况进行排名。市城管局副局长李鹤群告诉记者,通过今天的检查发现,烧烤整治整体效果不错,无论是从烧烤的审批、设置还是经营,都得到了一定的规范。

  在检查过程中,记者发现各区存在一定的共性问题,如店外经营设置的围挡有破损的情况、经营区域内存在一定的环境造脏问题以及部分食客不能文明就餐等,对此,各区主管室外烧烤负责人均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管理,严于约束。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