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一中男排代表我省征战二青会
2019-08-15 14:16:35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郑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5日讯 8月8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开幕式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开幕式上,各省代表团纷纷入场,我省代表团出场时,高大帅气的旗手就是来自齐齐哈尔市的兴动齐市一中男排队员孙晨。兴动齐市一中男排在此次赛事中,代表我省出征二青会排球项目社会俱乐部组比赛。

  据了解,此次兴动齐市一中男排派出了12名运动员,参加二青会排球决赛社会俱乐部组男排比赛,是代表我省参加此组别比赛的唯一一支队伍。

  据兴动齐市一中男排主教练包长林介绍,除该球队和内蒙古代表队为学生队员外,其余进入该组别比赛的10支队伍均为专业队或体校组建的队伍,兴动齐市一中男排的12名队员有8名队员即将升入高一,在备战期间还面临着升学压力,其他4名队员为初二学生,队员都是边学习边训练,时间很紧张,在这种情况下能够进入决赛,也很不容易。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