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将迎来第四届全国机器人运动大赛
2019-08-16 14:33:33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刘滨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6日讯 “运动炫科技智慧赢未来”。第三届全国机器人运动大赛日前在甘肃省嘉峪关市体育馆闭幕。闭幕式上举行了隆重的会旗交接仪式,2021年第四届全国机器人运动大赛将在齐齐哈尔市举行。副市长刘艳芳及市体育局、市新闻传媒中心负责同志参加闭幕式。

  第三届全国机器人运动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1个省市代表团160支队伍近千名运动员参加,经过4天激烈角逐,决出了10个比赛项目的冠、亚、季军。其中,齐齐哈尔市人民小学一队获得机器人舞蹈赛季军。

  闭幕式上,刘艳芳从中国机器人运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白洁手中接过会旗,代表齐齐哈尔向与会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发出诚挚邀请。举办这项国内青少年机器人领域的顶级赛事,将进一步提高鹤城机器人运动的影响力,引导更多的机器人爱好者,特别是青少年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不断提升齐齐哈尔市的科技创新能力和素质教育创新能力。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