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工业信息安全技能大赛线下巡回赛(哈尔滨站)举办
2019-08-19 09:39:0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桑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19日讯 2019年工业信息安全技能大赛线下巡回赛(哈尔滨站)日前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办,共有来自全国的24支队伍参加。

  大赛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省工信厅指导,黑龙江省电子技术研究所和哈尔滨工程大学主办。

  工业信息安全技能大赛自2017年起已经成功举办两届。随着赛事规模不断壮大,赛制赛规不断创新,工业信息安全大赛的成果转化能力显著提升,赛事影响力和影响半径不断扩大,正逐步发展成为业内竞赛标杆。今年有来自各大企事业单位和高等院校共计200多支赛队的600余人参赛。

  本次大赛共有24支队伍参加,PLC漏洞挖掘、SCADA漏洞挖掘两场比赛,赛程紧张激烈,最后冀信安队取得第一名。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