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闭幕 黑龙江省体育代表团载誉归来
2019-09-03 10:07:0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闫紫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3日讯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于1日晚在天津闭幕,2日,我省残疾人体育代表团载誉归来。本次大赛我省派出207名运动员参加了残奥、特奥、群体等21个大项的比赛,其中残奥竞技项目取得金牌37.5枚(跨省组队项目奖牌按0.5枚计)、银牌21枚、铜牌17.5枚。特奥项目取得金牌26枚、银牌23枚、铜牌18枚。群体项目取得金牌2枚、银牌2枚、铜牌2枚。

  本届残运会暨特奥会集中展示了我省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的丰硕成果。我省运动员不断克服困难、挑战生命极限,展现着龙江残运健儿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参赛队员表示,大家在比赛过程中积极发扬顽强拼搏、奋发向上、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凝神聚力、奋力一拼。回到家乡,他们也将把这种精神传递给广大残疾人朋友,激励他们更加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地生活。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