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为祖国送祝福 黑龙江省青基会开展第六届“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
2019-09-30 17:56: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30日讯(记者 杨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国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国庆前夕,黑龙江省青基会向全省乡村、城镇小学以及中心学校发起倡议,希望各学校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黑龙江省青基会已连续6年发起该项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抒发爱国情怀,引领全体同学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哈尔滨市阿城区双丰庆云希望小学心向党旗。

哈尔滨市阿城区双丰庆云小学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

哈尔滨市延寿县庆阳学校为祖国祝福。

双鸭山市四方台育红小学学生与国旗合影。

我爱你,我的祖国。

我和国旗合个影,齐齐哈尔市拜泉镇长春镇中心学校。

  每一幅照片都表达了青少年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福,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在党的领导关怀下正茁壮健康的成长。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