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黑河市外事办开展领保知识宣传活动
2019-10-12 18:10: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曹雷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2日讯(曹雷 记者 庄园)10月12日,黑河市外办在黑河口岸开展了志愿服务,向中俄公民宣传领保知识、发放领保手册及宣传单,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向实处做。

向往来的俄罗斯公民发放外国公民服务宣传单。

  活动中,黑河市外办有关人员在黑河口岸向中国公民发放了《中国领事保护和协助指南》,同时向中国公民宣传了学习领事保护指南的意义和必要性,宣传如何在异国加强自我保护,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在遇到问题时如何处理和寻求帮助,提高在境外期间自我保护和问题处理的能力。

  在口岸入境大厅,志愿服务队还向前来黑河市经商、旅游、学习的俄罗斯公民发放了外国公民服务宣传单,内容为保障外国公民合法权益提供沟通协调等方面的服务提示。受到了在场中国公民以及入境黑河市的外国公民的热烈欢迎和感谢,特别是许多俄罗斯公民高度评价友好邻邦加强两岸两国人民互信的举措,并对黑河市政府对外国公民合法权益的重视表示感谢,表示更愿意、更喜欢、更放心来黑河经商、旅游。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