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中国(七台河)第一届有机酱油峰会暨有机调味品产业战略联盟交流会召开
2019-10-27 16:57: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7日讯(记者 葛金鑫)27日,以“有机酱油、健康中国‘味’当先!”为主题的中国(七台河)第一届有机酱油峰会在七台河市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厂商和专家近3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现场授牌。

  会议中,中国地质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副院长田熙科向黑龙江荣盛达食品有限公司颁发“中国地质大学有机酱油示范基地”牌匾。随后签约仪式上,黑龙江荣盛达食品有限公司现场与多家企业签订了采购协议。

七台河酱油馆内 解说员正在为大家讲解酱油的历史。
客商们现场品尝有机酱油。

  据悉,此次交流会旨在弘扬黑龙江寒地黑土有机大豆文化及东北酱油的文化底蕴,向全国参会专家及客商宣传七台河市的资源优势及营商环境优势,阐述七台河市开门招商的诚恳态度,吸引客商到七台河市投资兴业。

  会后,参会人员一起参观了七台河酱油文化馆和七台河冠军馆。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