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视频】俩旅客车站安检拿串行李箱
2019-10-31 15:41: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爽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31日讯(王爽 记者 包海多) 都是“同款”惹的祸!近日,俩旅客车站安检时拿串行李箱,其中一人到站都没发现,幸遇哈铁民警及时联系二人,帮助他们调换并拿回自己的行李箱。

  10月24日9时许,旅客艾女士拖着行李箱来到哈尔滨西站公安执勤室求助,称自己准备坐车回辽宁,在候车室候车时,发现自己的行李箱有点不太一样,但又说不上来哪里不一样,于是就把箱子打开了,这一打开才发现,这个行李箱根本不是自己的。

  民警了解情况后,对该行李箱进行检查,箱内除了衣物无任何证件和联系方式。民警判断很有可能是过安检时同款行李箱被拿串了。民警通过调取进站监控发现,艾女士进站时,一名提着同样颜色、同样大小行李箱的男旅客紧随其后进站,二人一前一后进入安检口,由于安检旅客较多,艾女士通过安检取行李时,她的行李箱已传送到了安检仪末端,恰巧身后男旅客的行李箱在安检传送带上,艾女士便以为传送带上的行李箱是自己的,给拿走了,随后男旅客拿走了安检仪末端艾女士的行李箱。

  发现情况时,男旅客已经乘坐D119次列车离开哈西站,民警经工作终于联系到了这名男旅客武先生。而此时武先生刚刚下车到达宾馆,还没有打开行李箱,对拿错行李箱一事一无所知。民警说明情况后,武先生才发现行李箱拿错了。“这两个行李箱一模一样,我这也是心大竟然一点都没发现。”武先生感慨地说。最终,武先生和艾女士在民警的帮助下换回了属于自己的行李箱。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