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聚焦两会丨共赴春天的盛会!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侧记
2021-03-05 11:09:58 来源: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5日讯 3月5日,早春三月,万物滋长,一年一度的“两会时间”如约而至。来自黑龙江代表团的87名全国人大代表,肩负着全省3700万人民的信任和重托,神采奕奕,共赴这场与春天的约会。

  “关注和期待国家对于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发展有哪些新举措。 ”身着民族服饰的全国人大代表张慧把关注重点放在了少数民族地区建设上。

  为了开好这次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徐贤淑早早就作了准备,她说:“在今年的两会上,我仍然关注教育方面,特别职业教育。我希望在报告中有对职业教育发展有更好的政策。”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代表,全国人大代表张海英精神抖擞地说:“虽然我是第四次参加两会,但心情还是十分激动的。我今年特别期待政府工作报告中能有对电力行业改革的相关政策,推动我国能源改革、结构建设以及东北地区电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时,全国人大代表激情满怀步入庄严的会场。未来十多天时间里,他们将在这里共商国是,谋划新时代改革发展大计。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2021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