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4月1日起这些列车将恢复运行
2021-03-24 09:28:49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张斌 张建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4日讯 3月23日,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根据旅客出行需求变化,近日,哈铁集团调整优化部分旅客列车开行方案,4月1日起,将陆续恢复开行牡丹江至哈尔滨、绥芬河等方向的动车,近期要出门的旅客可关注一下,有没有你要坐的。

  据了解,2月末以来,针对外出务工返校复学客流增加,哈铁集团陆续分批恢复运行动车组列车,保障旅客出行需求。此次恢复运行的列车具体为:绥芬河至牡丹江D7962次列车、牡丹江至哈尔滨西D8502/D8505次列车、牡丹江至哈尔滨D8512/D8513次列车、牡丹江至哈尔滨D8520/D8519次列车、牡丹江至哈尔滨D8504次列车、哈尔滨至绥芬河D8507/D8518次列车。

  在此,铁路部门提醒打算外出的市民,由于近期恢复运行列车较多,具体详情请登录www.12306.cn网站查询,如有变化请以车站当日公告为准。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