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五部门开展阿什河延期整改“四乱”问题专项督查
2021-09-01 14:29: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刚 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日讯(李刚 记者 刘嘉)记者从黑龙江省水利厅获悉,近日,为推进哈尔滨市道外区阿什河延期整改“四乱”问题加快整改销号,省河湖长办联合省水利厅、省司法厅、省公安厅、省人民检察院成立专项督查组,赴道外区现场督查阿什河延期整改“四乱”问题进展情况。

  专项督查组要求,要坚持高位推动,抓紧完成河湖“清四乱”任务。阿什河各级河长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担负起河长责任,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央巡视组和水利部及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坚定决心,咬定目标任务不放松,制定切实有效的方案,使出真招、实招,近期一定要在道外区阿什河“四乱”问题延期整改销号上取得突破和明显成效。哈尔滨市河湖长办要定期向省河湖长办和省水利厅报告整改销号工作进展、采取的措施及成效。

  专项督查组强调,要深刻总结经验教训,持续强化河湖管理和保护。哈尔滨市和道外区要进一步梳理查找河湖“四乱”问题原因,深刻吸取教训,把“清四乱”作为各级河湖长和水行政主管部门履职尽责的底线要求,坚持河湖“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有效防止增量、减少存量。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