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大庆市公开销毁七种“黑车”共2159辆
2007-01-10 20:24:3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孙昊 于忠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0日电 5日上午,随着大庆市公安局局长曹力伟一声令下,4台大型装载机同时向堆积如山的“黑车”砸去。这是该市警方今年首次对2006年2月23日以来查扣的2159辆七种“黑车”进行公开销毁。

  大量“黑车”的出现,不但侵害了合法经营者的权益,还存在诸多安全隐患,成为了社会不安定因素。为此,该市公安机关自2006年2月23日开始,打响了清剿“黑车”战役,共审查可疑车辆22万余台次,查扣各种违法车辆3150辆。其中,走私、非法改装、报废等七种“黑车”2027辆,非法营运车辆281辆。行动中,刑侦部门还破获盗抢汽车案件26起,追缴赃车39辆,抓获犯罪嫌疑人30名。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