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黑龙江:非法出售虎骨虎皮 几位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2007-03-29 15:54:55 来源:新华网  作者:梁书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华网3月29日电 几名犯罪嫌疑人在俄罗斯购买一套虎骨和一张虎皮,偷运回国内贩卖,在宾馆交易时被抓。近日,犯罪嫌疑人史延滨、付永祥被黑龙江海林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海林市检察院工作人员介绍,犯罪嫌疑人史延滨与陈佩东(在逃)、赵希光(在逃)在俄罗斯做生意亏本,为弥补损失,三人共出资10万元在俄罗斯乌苏里市购买一套虎骨(41块)和一张虎皮,并将虎骨、虎皮偷运入我国境内、伺机贩卖。

  2006年10月,史延滨通过朋友付永祥联系到延吉一位买主后,独自出资19.4万元从陈、赵手中将虎骨、虎皮买下,又约定好以38万元的价格卖给延吉买主。2007年1月20日晚10时许,史延滨携虎骨、虎皮在海林市一宾馆内与买主进行交易时,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