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爱了散了》省城造势 张光北冯远征领悟幸福婚姻
2007-04-09 21:38: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剧组主创人员

  东北网4月9日电(记者 孙晓锐)9日,伦理电视剧《爱了散了》剧组抵达哈尔滨,为即将在4月23日起在黑龙江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剧场播放的该剧宣传造势。制片人张光北、主演冯远征、马娅舒面对镜头,袒露各自的婚姻生活。

  《爱了散了》是我国首部探讨“无性婚姻”问题的电视剧,演员殷桃在剧中饰演一位中国传统女性,在新婚之夜发现自己的丈夫(冯远征饰)是性无能,尽管她完全可以结束这段婚姻,但出于内心的善良以及对爱情的坚持,她不忍心伤害对方,却使两人陷入一段痛苦的婚姻。

制片人张光北

  张光北:爱情是幸福婚姻的基础

  谈到幸福婚姻保鲜的秘诀时,该剧制片人张光北认为,婚姻的基础很重要,恋爱时双方要有相同的爱好与追求,婚后两人应该经常坐下来开一次座谈会,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认识,才会真正享受到婚姻的幸福。

主演冯远征

  冯远征:幸福婚姻在于经营

  冯远征说,婚姻的方式不同,我可能受到早年留学德国的影响,沾染了浪漫的“毛病”,总会在各种节日中为妻子带来惊喜,一束玫瑰,一只毛绒玩具,我用行动经营着爱情。

主演马娅舒

  马娅舒:幸福婚姻源于真诚

  马娅舒在谈到自己与吴奇隆的甜蜜生活时,觉得两个人一直是真心对待,从不刻意隐瞒什么或是轻易怀疑什么,两个人互相信赖,相互支持,互相关照,幸福源于真诚。

责任编辑:李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