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张学友“好久不见”演唱会25日开唱 哈市歌迷提前预热
2007-05-23 15:29: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3日电(记者 孙晓锐)“好久不见张学友2007哈尔滨演唱会”将于5月25日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五万人体育场举行。目前,演唱会门票销售情况良好,舞台搭建工作已基本就绪。

  据介绍,本次张学友哈尔滨演唱会是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中的一站,而且是东北三省唯一的一场。演唱会将持续三小时,整场演唱会将分为“柔情篇”、“伤感篇”、“激情篇”三部分。随着演唱会的日期临近,演唱会系列预热活动也陆续展开。据悉,哈尔滨张学友歌迷团将在演唱会前一天,参加在Babyface酒吧举行的由马谛氏主办的“好久不见,好友相见”大型主题派对,用自己的方式为演唱会暖场助威,来自英美的四位著名舞蹈艺人将加盟助阵。届时,主办方马谛氏还将在活动现场为歌迷抽出张学友演唱会VIP门票及张学友演唱会纪念品。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