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39台不达标车辆被要求15日内完成治理
2008-03-12 06:29:17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梅广欣 叶滨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2日讯 近日,市尾气管理办公室执法人员在对哈尔滨市几家客运车队的158辆车进行尾气抽检时发现,有39辆车尾气排放超标,这些不达标车辆的用车单位被当场下达了《环境违法行为限期改正通知书》。

  据了解,近日,市尾气办执法人员前往龙运集团、麒麟集团以及部分机动车停放地对现场在用车辆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表明,龙运集团、麒麟集团两个单位的43辆营运车辆中超标排放13辆。在对68、76、77、205、362线路115辆营运机动车进行抽检发现超标26辆。执法人员当即根据《黑龙江省环境监测管理办法》规定,对不达标车辆的用车单位下达了《环境违法行为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在15日内完成维修治理。逾期仍不达标的,将依法进行处罚。

  据介绍,今后,尾气办将继续派执法人员深入各用车单位、机动车停放地和市区街路进行巡查和检测,严防超标机动车上路行驶。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