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影响市容牌匾广告拆除 6月10日前整顿完火炬线路
2008-05-10 07:55:15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路维滨 胡占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0日讯 昨天,市城管局组织全市城管系统开始对奥运火炬接力线路、大冬会赛事场馆周边和赛事涉及街路、市区重点区域的户外牌匾广告设施进行清理整顿,凡是未经审批擅自设置、影响市容环境、遗弃的牌匾广告设施将全部拆除。

  此次户外牌匾广告设施清理整顿的范围包括奥运火炬传递线路,大冬会赛事场馆周边和赛事涉及街路,主要商业区和景区景点,市区迎宾主干街路以及和大冬会活动相关的街路等。目前,市城管局已经对奥运火炬传递线路进行了重点摸查,查出经纬街、红旗大街、长江路等15条重点街路上违规牌匾广告53处,并将对这些问题突出的街路进行重点推进。凡是未经审批擅自设置在道路、桥体、绿地、设施和建筑立面、建筑顶部等城市视觉空间内的,影响城市环境容貌的,路灯杆体上违反审批超挂的,权属人弃管的和废业遗弃的各类户外牌匾广告设施将一律拆除。批准设置的户外牌匾广告设施将进行规范、维修整饰、整改。

  此次清理整顿分两阶段进行,6月10日前完成奥运火炬传递线路范围内户外牌匾广告的清理整顿,9月10日前完成大冬会相关区域、市区重点区域的户外牌匾广告的清理整顿。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