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24小时施工 松浦大桥今年计划完成工程量4亿元
2008-07-23 19:41: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华英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3日讯(李华英 记者孙晓锐) 记者23日从哈尔滨市建委了解到,根据松浦大桥工程总体进度计划安排,松浦大桥今年计划完成工程量4亿元,将重点推进三个标段桥桩和部分承台、墩柱及上部桥梁工程施工。

松浦大桥今年计划完成工程量4亿元

  据了解,松浦大桥工程将建成桥梁及连接道路面积234519平方米。其中,仅使用混凝土就达15万立方米,使用各种钢筋38568吨,加工钢梁6200吨,使用斜拉索1220吨,填挖土方79852立方米。

  据大桥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吴向阳介绍,根据松浦大桥工程总体进度计划安排,松浦大桥今年计划完成工程量4亿元,将重点推进三个标段桥桩和部分承台、墩柱及上部桥梁工程施工。计划完成桩基633根,占总量的70%;完成承台92座,占总量的51%;完成墩柱67根,占总量的35%;完成连续梁1176米;完成主塔出水面至下横梁施工;完成江中栈桥两座413延长米、滩岛施工道路1800延长米;完成叠和梁的钢裸梁制造1700吨。为保障规模性施工,除指挥部全部实行12小时工作外,组织龙建路桥、中铁22局、浙江大成三家施工企业24小时不间断施工,动用了包括大型悬挖钻机、50吨大型吊车、120吨大型震拔机、卷扬机、电焊机近500台(套),600吨-800吨驳船4艘,目前全线各工种、各专业施工人员投入达1500余人,现场已形成立体交叉的多兵种机械化作业局面。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