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工勤人员将实行聘用制 工人技师考核26日起报名
2008-08-16 10:44:4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 杨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6日讯 15日,记者从哈尔滨市人事局获悉,2008、2009年度工人技师和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将从26日起报名。哈尔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将实行岗位聘用制,通过工人技师和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后将实行聘用上岗,并“按岗定薪”,没聘用的将不兑现工资。

  据了解,工人技师和工人技术等级考核每两年举行一次,考核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生产工作成绩、技术业务水平等方面。报考人员从8月26日至9月9日到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2号楼209室进行报名。符合晋升技师和工人技术等级条件人员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将参加由市人事局组织的集中培训。晋升工人技师岗位资格将实行指标限额晋升,根据黑龙江省下达的技师指标和参加培训考试人数,以各工种报考人数为基数确定晋升名额,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录取比率为50%。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