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宝清引资2亿元建南瓜汁和果汁生产线
2008-10-12 07:24: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淑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2日讯 日前,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与宝清签定协议,计划投资2亿元在宝清建设南瓜汁和果汁生产线。

  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主营果、蔬汁及果、蔬汁饮料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目前,“汇源”已成为中国果汁行业第一品牌。

  宝清县南瓜种植历史悠久,优越的地理、气候条件使这里出产的白瓜籽洁籽率高、籽粒饱满、色白板大,目前,全县南瓜种植面积达30万亩,2007年南瓜籽直接外贸出口创汇额达700万美元。

  宝清县年产南瓜肉60万吨,却因没有深加工企业而白白丢弃。一年多来,宝清县领导带队多次飞抵北京汇源集团,就开发南瓜肉深加工项目进行频繁而深入的洽谈。最终汇源集团决定与宝清县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投资建厂,生产南瓜汁。

责任编辑:张昭